*  首頁 > 業務內容 > 德國STAHL
* 產品名稱 ︱ STAHL單桁架式架空起重機
* 產品編號 ︱ STAHL單桁架式架空起重機
*   廠牌 ︱ STAHL
*   產地 ︱ 德國
*   規格 ︱
 
* 產品介紹 ︱

STAHL懸掛起重機佔用空間很小。吊車軌道即為懸掛在屋頂的工字鋼,它緊貼軌道運行,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間。尤其是在生產空間有限的情況下,這種設備可以充分利用空間。
STAHL起重機設備公司單梁懸吊起重機的提升能力可達10,000公斤。相鄰吊點可以連接,起重機的連鎖功能可以做到沒有晃動,沒有撞擊。主機可以與其負載一起在鄰近的起重機上運行,可以運行到連鎖系統中的任何一個位置。

STAHL起重系统的电氣控制元件
STAHL提供廣泛而安全的電氣元件,從便於操作的按鈕開關到控制系統。所有元件都按照長壽命設計,並且提供多種選擇,這都歸功於它們的組合式結構。

STAHL起重機系統起重機電氣元件包括:
.電源供電系統 。
滑觸線系統 。
遙控式控制 。
無線電遙控器。
控制升降機、橫向移動和縱向移動的起重機控制器,分離式或組合式面電控箱。

變頻器保證平穩啟動和制動,升降與移動無級變速。變頻器防止重物搖擺,使得傳送重物時更為安全。

STAHL起重機狀態監測系統
在工業上,狀態監測是大家關注的話題。凡是生產過程需要監測或者控制的地方,都使用狀態監測系統。高品質的電子系統將系統誤差造成的危險降到最小,並防止由此產生的損壞。
維修間隔是單獨發展,得到最優化,並規定了預防措施。這樣狀態監測系統保證了生產設備的有效性,提高了使用過程的安全性,增加了成本有效性。

 

返回前頁

桃園公司展示處:桃園市八德區建德路142號1F Tel:+886-3-3685968 Fax:+886-3-3689267 Copyright (c) 2008 Yeansun Enterpris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.
高雄公司: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1087號6樓之1 Tel:+886-7-3102157 Fax:+886-7-3423993
工廠:桃園市八德區力行街50巷9弄14號 Tel:+886-3-3666646 Fax:+886-3-3671770
Email:yeansun.crane@msa.hinet.net
Design by GRNET